Hello Kitty, Bad Badtz-Maru

Pages

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关于我

我的大名 : 张嘉芹 CHONG JIA CHIN 
誰傳給你的 :小妮子 
生日最想得到的禮物 :诚意爱心满满的东西 XD  
近期壓力大的事 :近期都很空没有什么压力 嘻嘻 
有沒有喜歡的人 :啊哈! 
同學聚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: 唔, 同学聚会地点通常不会选在母校, 找老师就回学校找吧 =)  
跟誰出去最幸福 :家人!! 妈妈间接是我的atm。嘻嘻 
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該怎麼辦: 既然是好友, 就会有和好的时候, 当然有什么需要帮忙我会非常乐意 
跟情人最想去的地方 :去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 
聖誕節要做啥 : 交换礼物! 尤其拆开礼物那刹那的想象和期待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:呃 一群让我很自在的朋友 
有沒有賴床的習慣 :有也~ 
有幾個兄弟姐妹 :1弟1妹
最喜歡的一首歌 :最近很喜欢baby face's 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  *很好听 不是摇滚的哦*
喜歡什麽顏色 :很多颜色都喜欢 
現在在做什么:回答这个问卷啦 == 
最想大聲說什麼 :啊啊啊啊我要吃nasi lemakkkkkkkk!!! 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:有什么不敢的 
誰最欠打 : 但我心情不爽的时候谁都很欠打 
現在很迷什麽 :gossip girl!! 
睡相 :hmm 我喜欢侧睡叻XD 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:她这么可爱怎么舍得痛恨 =D 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:心血来潮的时候什么东西都可以玩 热血的年轻人是很可怕的
引起失眠的原因 :胡思乱想  
有流口水的情況嗎 :没有吧? 
近期開心的事 :要圣诞节了  
你經常通宵不睡 :没有到通宵啦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 
1.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: 小妮子!
2.你們認識多久呢? :快一年了 
3.你覺得TA對你來說重要嗎 :很重要! 
4.你與TA的關係是 :housemate classmate buddy sista  
5.請問TA的興趣是 : 吃零食
6.請問TA的個性如何 :乐观开朗可爱
7.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 :破表 
8.最想對TA說的一句話 :对不起啊那天弄到你跌倒脚上还有3个大瘀青....超内疚的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睡覺前第一件事 :关眼睛啦 
起床前第一件事 :耳朵头脑被闹钟声入侵 
你的偶像 :很喜欢katy perrrryyyyyy  
你喜歡的季節 :初秋, 因为有太阳又很凉
打工次數 :同样的工作很多次
你討厭什麽樣的個性 :多愁善感 emo
你會喝酒嗎 :会啊
你常哭嗎 :不
你常笑嗎 :呃 喜欢笑但好像也没有很常 XDDDD
朋友和情人你會 : 会怎样?杀了他们?
機會和命運你選 :我可以两个都要吗
你很自戀嗎 :没有很啦
你有穿耳洞麼 :有啊
這問卷多不多 : 呃 不多不少
喜歡吃冰嗎 :芒果冰!!
現在幸福嗎 :不错 
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:是朋友都在乎
女(男)朋友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? :不!! 但如果出轨的对象是男人我就无言了, 哈哈哈哈哈
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樣? :我已经有了!! neninenibubu~~
如果天使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你會要什麽 :希望我在乎的大家永远健康幸福
喜歡吃的水果 :mango 
經常不疊被子嗎 :到了上海就不叠了(我有一堆喜欢弄乱别人床的housematesss)
你喜歡雪麼 :喜欢啊 但不喜欢冬天
還希望被點 :如果是不同的题目的话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1+。被點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 
2+。請老實回答每一題 
3+。不能擅自塗改題目 
4+。tag多多人。。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 XDDD

2 comments:

  1. 那个那个~是意外~哈哈~要怪就怪那38的天色~才5点半居然没有一点光线!!==
    哈哈~我知道我很可爱~不要太张扬~我会害羞~哈哈哈哈~话说~我没有弄乱你的被~只因为它本来来就不属于整齐那个行列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